省生态环境厅赴朝检查指导“十三五”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和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23-04-25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4月20日至21日,省生态环境厅农业处刘广主任、省生态环境保护科技中心师晓春主任一行先后赴喀左县、凌源市就“十三五”省委巡视问题整改和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喀左县“十三五”省委巡视问题整改情况和凌源市三家子乡吴杖子村、牛营子镇石杖子村、瓦房店兴隆沟村、前进乡雹神庙村、三道河子镇三道河子村、北炉乡三盛永村、佛爷洞乡佛爷洞村等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展,深入村庄、农户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对朝阳市近年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检查组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及喀左、凌源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2022年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工程治理任务做了详细讨论,对接下来的项目建设收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为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供良好的工作思路,为完成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夯实了理论基础,确保“十四五”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