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24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4月23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森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负责同志 (审批科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分局班子成员及负责审批、执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二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思想建设。按要求组织好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从“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严起、抓起。带领党员干部在党内政治生活中接受政治体检、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免疫力,增强党建整体效能。四是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要聚焦解决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全面做好审批服务、执法监督、舆情处置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五是要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坚持用铁的纪律教育和约束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从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办法化风成俗,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把好传统传承在新征程。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