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3-04-04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作者:点击:

    3月30日上午9时至11 时市生态环境局根据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在朝阳人民公园西区(原市府游园)朝阳大街侧人行步道集中宣传点与市自然资源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开展防火和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亲自带队开展宣传活动,共出动11人,全部着执法制服参加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印制并展出宣传板4块,悬挂宣传横幅2条,印制倡议书、明白卡、宣传口号等材料300份,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在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热情向市民宣传防火和秸秆禁烧的法律法规,耐心解答提出的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陪同市政府领导检查了现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森林草原防火、秸秆禁烧的法律意识,对于防火和防止秸秆焚烧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