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调度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28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3月24日,朝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调度推进会议。会议由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孙永东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厚春华,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厚春华结合实际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永东在客观分析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基础上,对做好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孙永东要求,全市各级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笃定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扎实有序地做好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攻坚意识,提高工作标准,发扬务实作风,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严格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夯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发扬斗争精神,严肃追责问责,切实增强各级干部履职尽责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营造干事创业、求实进取的良好氛围,确保年度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002.jpg 

    朝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调度推进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