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朝阳县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时间:2023-03-16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13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王晓东副局长赴朝阳县调研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实地察看“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转化典型案例。

    王晓东副局长与朝阳县分局一同先后赴台子镇、木头城子镇、胜利乡等地实地察看“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转化成果,听取了企业相关领导的情况介绍,并与各乡镇领导就“两山”转化模式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王晓东副局长建议,朝阳县要结合自身实际,以独特的人文景观、地理优势为基础,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积极发展生态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生态旅游业,深入优化产业融合,以生态旅游促经济发展,认真对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管理规程指标体系,持续探索“两山”实践创新基地转化模式,坚持和完善绿色发展,促进“两山”高效转化,全力争创省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