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3年度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3-03-07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2月6日至9日,省督察办处长王力兴率督导组赴我市检查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通过现场检查督导和听取有关单位情况介绍,督导组对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我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严格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整改工作,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厚春华、副局长傅博等同志陪同检查督导。

    2月16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陶宝库同志,省督改办刘剑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王程同志列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2月28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针对如何提高业务能力素质、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开展业务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通报了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机关、所属单位干部职工,各分局局长,各县(市)负责执法工作同志和各县(市)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