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空气 颗粒物中甲酸、乙酸和乙二酸的测定 离子色谱法
    时间:2023-02-01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网站作者:点击:

    Ambient Air—Determination of formic acid, acetic acid and oxalic acid in particulate matter—Ion chromatography

    标准号:HJ 1271—2022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防治生态环境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规范环境空气颗粒物中甲酸、乙酸和乙二酸的测定方法,制定本标准。本标准规定了测定环境空气颗粒物中甲酸、乙酸和乙二酸的离子色谱法。本标准的附录A 为规范性附录,附录B 和附录C 为资料性附录。本标准为首次发布。

    环境空气颗粒物中甲酸、乙酸和乙二酸的测定离子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