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2年度1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3-01-09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12月1日,朝阳市组织召开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厚春华同志传达了全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部署了下步工作。副市长孙永东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发展改革委、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各分局、市生态环境系统负责督察整改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2月6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7日,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了冬季常态化队列训练。以此次队列训练为契机,强化执法人员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提升执法队伍的素质形象,增强执法人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