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2年度11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2-12-07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11月4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通过腾讯视频形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进行研讨发言,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和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11月8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了2022年度生态环境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一线执法人员和业务熟练的法制审核人员、市局法律顾问和朝阳市生态环境执法领域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等3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参加评查。

    11月18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派出工作组赴辽宁新都黄金有限公司、喀左从元号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协调企业点对点解决隐藏的“宝藏”的有效利用问题。

    11月24日,朝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孙永东同志赴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向基层执法人员面对面宣讲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步入基层、深入执法一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各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1月25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通过腾讯视频形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二十大精神”两项专题学习,并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安排部署下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