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为民解忧办实事
    时间:2022-09-26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作者:点击:

     

    2022年9月,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多次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朝阳清和湾健康水疗会馆有限公司浴室内蒸汽污染问题,该浴室内蒸汽通过电梯间溢出,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群众对此反应强烈,要求企业对污染问题进行排查整改。

    自接到此信访举报投诉后,执法人员多次到现场调查了解,清河湾高层住宅电梯间由于年久失修,电梯间内底层可能存在墙壁漏洞,导致浴室内蒸汽从漏洞溢出,蒸汽气味污染问题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执法人员现场要求朝阳清和湾健康水疗会馆有限公司立即对浴池与电梯间内可能存在漏洞进行封堵,减少浴室蒸汽气味扰民

    朝阳清和湾健康水疗会馆有限公司从9月14日开始打开电梯间,对每层电梯内部进行仔细排查,目前已经排查出电梯间的漏洞。查找漏洞问题,自9月15日起至20日对漏洞电梯间进行封堵,现已全部封堵完毕,完成整改,彻底解决了群众投诉多次的污染问题,经回访投诉群众,对执法人员对此信访举报问题的解决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