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赴朝调研指导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12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8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农业处副处长张晓华一行赴朝阳凌源市就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凌源市三道河子镇三道河子村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开工建设情况,对万元店镇万元店村已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深入村庄、农户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对朝阳市近年来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调研组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及凌源分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2022年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工程治理任务做了详细讨论,就农村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为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供良好的工作思路,为完成辽宁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夯实了理论基础,确保我市“十四五”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稳步向前。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连友,市生态环境局凌源分局局长刘伟等同志陪同调研指导。

     

    农村环保工作座谈讨论

    张晓华副处长检查万元店镇万元店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张晓华副处长检查万元店镇万元店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张晓华副处长询问了解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张晓华副处长查看三道河子镇三道河子村2022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开工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