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新任职干部“四必谈”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2-06-04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四必谈”廉政谈话工作要求,6月1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新任职干部“四必谈”集体廉政谈话会,2022 年以来市生态环境系统16名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

    定稿信息131.png

    会上,宣读了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近期干部任免决定;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厚春华同志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一要坚定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争先意识“三种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找准职责定位,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对上与对下、权力与服务“三个关系”。三是立足工作岗位,作好学习业务、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三个表率”。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使自己成为“政策通”“活字典”“笔杆子”;发扬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敢于较真,迎难而上;做到清正廉洁守纪律,严守六大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从严要求自我,始终做遵规守纪的示范者,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

    新任职干部代表表态,一是讲政治,勤学习,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二是创新观念,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加强团结,维护大局。四是廉洁自律,清白做人,时时刻刻警示自己。严格遵守党的“八项规定”,自觉遵守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时刻警示自己,约束自己,管好自己,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我,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决不辜负领导和干部职工的信任、希望和重托。

    定稿信息66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