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赴建平县督导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时间:2022-05-16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2022年5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赴建平县督导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等相关工作,并召开了督导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建平县常委武国航、市生态环境局建平分局局长郑永芳及有关乡镇场的主要领导。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报了建平县农村中央环保专项资金执行情况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维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传达了国家、省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的新要求及重要精神。县政府有关领导就存在问题进行了表态发言,建平县将全力推进设施建设,抓好以建设施运维的问题整改工作,确保设施实现稳定运行,完成年度考核目标。

    通过专项督导,有效地推进了我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下一步,市局将定期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及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调度。

    农村环境科2022年5月12日信息 (2)5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