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2年度1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2-02-17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1月4日,朝阳市政府副市长孙永东同志赴朝阳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北票市章吉营河流国控断面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了我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现状和河流断面水质情况汇报,并提出相关要求。朝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鹏、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厚春华等同志陪同调研。

    1月4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局党组成员、各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1月15日,朝阳市委、市政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同志,市政府副市长孙永东同志,各县(市)区分管领导,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1月15日,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同志一行到朝阳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并通过朝阳市网格化精准监管平台的运行情况,对城区周边的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治理情况做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孙永东同志参加调研。

    1月24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召开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议。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在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上,出狠招、出实招、见成效,坚决打赢空气质量保卫战。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双塔、龙城两区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月25日,为保障重点时段空气质量,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召开自动监控运维工作调度会议。执法队相关业务科以及全市7家在线运营单位参会。

    1月27日,生态环境部东北督察局局长闫景军一行莅临我市,就大气污染防治和城区生活污泥无害化处置工作进行督察调研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同志汇报相关工作并陪同调研。副市长孙永东、陈苓丽参加。

    1月27日,省政府第二督导组李明光同志(省公安厅二级警务专员)带队,一行 8人赴我市督导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相关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孙永东同志陪同。

    1月30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局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巡查工作推进会,部署春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具体工作。副局长王晓东同志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在布置。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对各级各部门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各空气保障巡查组组长全员参加会议。

    1月30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春丽同志,指导组成员丛旭同志到会指导;市纪检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工作组孟德军副组长列席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