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01-24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1月24日11:00,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点时段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调度会议。局长厚春华、副局长王晓东、执法队长郭大维,大气科、执法队、龙城双塔两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专人专岗盯死空气监测点位和微观站,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加强点位周边驻厂和散煤燃烧巡查治理;排查存在隐患的问题点,要对照要求,认真落实任务清单,学会发现问题,更要即时处理,严格实行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规范化管理。

    生态环境局局长厚春华同志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提高重视,在空气质量保良工作上,没有任何借口,也不要抱任何幻想,必须痛下决心,出狠招、出实招、见成效,坚决打赢空气质量保卫战。

    针对冬奥期间大气污染防控管理,必须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精准推进工作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大气质量改善,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2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