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依法廉洁行政 实推进生态环境执法工作
    时间:2022-01-06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作者:点击:

    1月5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主要执法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郭大维同志首先传达了1月4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局长座谈会及厚春华局长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关于开展破坏营商环境专项信访举报受理的公告》的内容,并就近期空气质量保障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执法人员要克服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克服焦躁、不理解、抵触心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引领性,总结经验、谋划布局、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面做好2022年全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会议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坚持管理与服务并重,坚持依法廉洁行政、帮扶指导、规范执法,杜绝“吃拿卡要”,打造服务类执法队伍。全面落实秸秆禁烧、空气质量站点巡查、污染源达标排放等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会议要求,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中层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会,并要求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市执法队全体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