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走访考察乡村振兴项目
    时间:2021-12-16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12月1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带队赴朝阳县王营子乡走访考察乡村振兴项目。2018年3月至2021年9月,市生态环境局共为王营子乡派出4名干部,其中乡第一副书记1名、村第一书记3名,全力以赴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几年来,为该乡修建产业扶贫路15公里;完成小流域治理200亩,提高了河道的防洪能力、保障了防洪安全、改善了当地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区域投资环境;建设100平方米福利院,支持钢材100吨、水泥1000吨,建设现代化党员活动室1个,改善了办公条件;投入资金20万元,完成4处、4368平方米的文化广场建设。协调企业投入资金360万元,建设移动信号塔3座,结束了该村部分村民组电话无信号的历史。通过几年的工作,解决了该乡部分基础设施建设的“短板”,为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厚春华同志对乡镇基础设施建设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大棚种植,详细了解了种植项目的投入、产出等情况,为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理清了思路。

     image002.jpg


    厚春华同志考察了解大棚种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