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1年度8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1-09-27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8月24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涛同志作了题为“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生态环境保护队伍”的动员部署讲话,朝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分局局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执法队中层以上、局属其他单位负责人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8月30日,朝阳市召开了国家监督帮扶检查环保督察问题通报暨整改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高鹏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通报了环保部帮扶检查问题及整攺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鞍钢集团朝阳钢铁有限公司、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代表企业做了整攺表态发言。副市长孙永东同志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政府常务副县(市)区长、分管生态环境副县(市)区长、市生态环境局各县(市)分局局长、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29家整攺企业主要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8月31日,朝阳市委书记张淑萍同志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情况及污泥处置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同志部署工作。副市长邱廷彦、孙永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