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第二次专题研讨
    时间:2021-09-27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9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第二次专题研讨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张淑萍在《朝阳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奋力开创朝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进行研讨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深刻认识四个“伟大成就”,用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创造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入领会“九个必须”,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能力、具体项目、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切实聚焦绿色低碳发展,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要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创新和探索攻坚战新的思路和举措。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氛围,把好生态环境执法关,做到依法履行职能、文明规范执法,确保朝阳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笃定前行。

    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