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1年度7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1-08-26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办行,朝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讨。

    7月5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参加学习并研讨发言。

    7月7日,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张丽华同志带队,一行3人赴凌源市、建平县、龙城区调研牛河梁红山文化、朝阳鸟化石地质公园,对接红山文化、化石文化参加10月份在云南昆明召开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事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陪同调研。

    7月27日,朝阳市政府召开朝阳市生态环境专题会议,听取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省级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孙永东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