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1年度5月份大事记
    时间:2021-06-30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51日至3,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组组成8个案件复查组,对七个县(市)区和市直的84件信访案件进行了全面复查;组成两个督导专班进一步加强案件办理质量的核查抽查。

    5月7日,朝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蹇彪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同志率队赴沈阳市浑南区考察调研污泥处置工作。在沈阳市浑南区祝家污泥处置项目现场,蹇彪、谢卫东等市领导详细了解污泥处置工作情况,认真考察污泥处置采取的工艺路线、全过程闭环管理等情况。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参加。

    5月12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厚春华同志赴北京市海淀区污水处理厂调研学习,为我市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提供先进经验。

    514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政务与市民共奋进,政务与民心相和谐”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讲解、回应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此次宣传我们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摆放环保宣传展板3个,悬挂一条5米宣传条幅

    517日,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生活污泥无害化处置工作。

    527日,朝阳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郭吉来同志为我局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局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531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朝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转隶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全体人员、双塔、龙城两区全体转隶人员参加会议。

    531日,朝阳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参加朝阳市“三个规定”四长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