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环境信息
    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全面开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调研
    时间:2021-04-08来源:朝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要求,市生态环境局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问题,在局属事业单位范围内开展了深入调研,全面了解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我局人事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实际,形成专题报告,报告主要围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和成效,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需要研究解决的重点问题,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此项工作的目标思路、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展开。

    通过本次调研和分析,一是掌握了事业单位基层工作人员的想法和需求,为组织人事部门提供了第一手详实资料;二是总结了过去的经验教训,做到了不仅要“低头赶路”,也要“抬头看路”;三是聚焦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理清思路,为下一步开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